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产业动态
新闻中心

产业动态

  •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湖南工厂二期基地开工建设

    用软件兴工,让智造有芯。3月10日下午,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湖南工厂二期基地开工建设暨共建长沙市雨花工业软件及智能机器人装备产业基地授牌签约活动举行。湖南省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

    阅读;929 2020-03-19
  • 铭镭激光再创佳绩,河源生产基地竣工投产

    2018年10月26日上午,铭镭激光河源智能制造基地投产仪式在美丽的河源东源县隆重举行,这是铭镭激光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时刻,标志着铭镭激光的智能制造产业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是铭镭激光…

    阅读;847 2018-11-05
  • 聚焦新动能,激光技术推动青岛制造业及海洋产业

    9月3日,由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山东激光学会主办,《激光制造商情》、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青岛先进光子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LMN中国先进激光技术在轨道车辆及海洋工…

    阅读;1188 2018-09-10
  • 激光技术为青岛制造业及海洋产业带来新动能

    9月3日,由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山东激光学会主办,《激光制造商情》、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青岛先进光子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LMN中国先进激光技术在轨道车辆及海洋工…

    阅读;705 2018-09-10
  • 激光技术助力青岛制造业新动能 共筑企商学研平台

    半岛网9月3日消息9月3日,“LMN中国先进激光技术在轨道车辆及海洋工程应用技术大会”在青岛快通国际酒店隆重开幕,大会围绕“绿色、高效、智能”核心主题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对话,深入解读技术…

    阅读;924 2018-09-10
  • 索尼在中国发布SRX-R608小型4K激光电影放映机

    ​2018年8月22日,索尼在BIRTY2018展会期间发布一款众所期待的新品小型4K激光电影放映机—SRX-R608。

    阅读;838 2018-08-29
  • 广东地区特色产业激光技术对接会

    为进一步推动广东省先进激光技术工艺及高端装备与应用企业对接,并深入一线激光应用解决"疑难杂症",开拓新的应用和方向,省激光协会计划组织各路专家前往各地应用企业走访交流,开展"广东地区…

    阅读;897 2018-08-27
  • 中国研成全自动激光拼焊生产线 迫使进口设备降价

    全自动激光拼焊生产线(资料图)这条研制成功的全自动激光拼焊生产线,不仅替代国外进口生产线用于车用激光拼焊板批量生产,还填补了我国全自动激光拼焊生产线的空白。近日,在江苏扬州巧智鑫自…

    阅读;1277 2017-12-05
  • 广东省要抓住历史机遇打造激光谷

    近两年,随着激光产业的蓬勃兴起,激光技术应用日趋广泛,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由激光带动经济发展的效果越来越突出。但分散经营,区域交流不畅,技术攻坚力量不足,严重影响行业的前进步伐。广东…

    阅读;1099 2017-12-05
  • 激光清洗应用市场大到你无法想象!

    传统清洗工业设备有各种各样的清洗方式,多是利用化学药剂和机械方法进行清洗。在我国环境保护法规要求越来越严格、人们环保和安全意识日益增强的今天,工业生产清洗中可以使用的化学药品种类将…

    阅读;1107 2017-12-05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