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深视智能发布SG系列新品激光位移传感器,助力中国智造

- 3C智造 2020-04-03

在2020年春节发生的新冠疫情,一杆温度扫描枪,一两秒钟就能够显示人体温度,不仅方便快捷,而且精准到位,这其中主要靠一个部件将温度转化为显示数字,这便是小小传感器。传感器在2020年的预期需求达到了1万亿个,而我国的传感器产业规模将达到600亿元。


在众多的传感器产品中,深视智能最新推出的SG系列激光位移传感器因超高采样速度,超高精确度和超高再现性,成为富士康、比亚迪、光宝、华为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大规模采购对象。


深视智能新推出的SG系列激光位移传感器采用三角测量原理,通过CMOS的重新设计,使得像素宽度、像素数以及感光性能翻倍,让最佳光点形状实现了无与伦比的精确度,对粗糙物体、精细物体、透明镜面物体分别可以采取宽光点型、聚焦光点型、镜面反射型进行针对性的高精度测量。其中SG3000系列采样速度达到了88kHz,是传统型号的40多倍;超高线性度达到了±0.05%,比传统型号高两倍;再现性达到了0.05微米,是传统型号的10倍;而SG5000系列产品的性能比SG3000系列更加强劲,除了超高精度一致以外,SG5000产品的线性度达到了±0.02%,再现性达到了0.02微米;另外,SG5000产品的采样速度为592 kHz,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快的采样速度,可以精确捕捉快速移动、转动目标物的位移变化。SG系列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半导体/LCD、电子/电气部件、OA/多媒体、汽车/运输、金属制造、塑料/橡胶/薄膜等行业。


1585843220102257.jpg


深视智能是2014年成立于深圳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机器视觉、3D 算法、光学成像、硬件加速、精密测量等核心技术,主攻机器视觉领域的三维视觉系统研发,曾推出了国内首款超高速线激光三维轮廓测量仪,解决了众多行业的难题。深视智能坐拥百种专利和知识产权,秉持“创新、严谨、分享、共赢”的价值观,通过不断创新的三维扫描技术,检测技术,将继续为企业和社会提供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与产品体验。


融合材料科学、纳米技术和微电子技术的传感器,是决定未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中心和增强现实技术能否取得突破的关键性和基础性技术,它是衡量国家在21世纪科技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相信随着我国工业制造2025计划的不断推进,深视智能必将充分利用第三次信息技术革命,实现生产力的巨大突破,为行业解决更多难题,SG系列激光位移传感器也将成为众多行业不可或缺的核心技术!

832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