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总投资5亿元,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落户苏州相城

- 今日相城 2021-03-24

3月18日上午,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正式在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奠基,这是该企业自2017年落户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后又一次增资扩产,也是企业进一步扎根长三角,布局全国市场的重要动作。



据介绍,今年2月4日,苏州宏石激光通过招拍挂拍得目前所在的地块,将在该地块上按照不低于佛山新总部基地的标准打造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新基地计容建筑面积78557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将实现3000台套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年产能,销售额将超过10亿元人民币。



长三角总部基地鸟瞰图


始创于2006年的宏石激光,是一家集金属成型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金属成型装备解决方案。企业拥有佛山总部、佛山浦项、苏州、济南四个标准化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总建筑面积超80000平方米,总员工人数超1500人。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企业已经拥有5000台光纤激光切割设备的年产能,2020年光纤激光切割设备销量全国领先,实现合同销售额超20亿元,申请各类专利超300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31项。



苏州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现有平谦园区租赁厂房总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目前已经拥有员工190多人,建有高功率激光智能装备及关键零部件研发团队,为华东、华中、华北等区域用户提供金属成型装备解决方案。



2018年6月,苏州宏石开业,2019年4月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目前公司已经拥有1000台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年产能,2020年合同销售额超5亿元,依托强大的技术和生产能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金属成形装备领域整套解决方案。


“激光智能装备是企业的主营业务,在切割和焊接领域应用非常广泛。苏相合作区良好的政商合作关系以及对长三角的辐射能力,让企业坚定了在此深耕的信心。”苏州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勇分享了公司与苏相合作区结缘,并在此落户、壮大的历程。



常勇表示,近年来,宏石激光在苏州、在华东、在北中国片区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此次奠基的长三角总部基地项目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项目投资,也是公司最重要的业务发展布局,相信该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影响力,也将为合作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今日相城

106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