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会员动态
会员中心

热烈欢迎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大家庭

- - 2021-08-19

简介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08)是一家专业提供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和高素质的服务队伍,我们以快捷的速度,专业的视角,严谨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专业 专心 专注"的企业理念,一直专心致力于开发运动控制产品,立足于传统雕刻机与雕铣机控制系统的基础之上,我们不断开拓产品应用领域,开发了软硬件合一的一体机运动控制系统,因为性能优异、价格合理,被众多整机生产厂家选用,经过我公司与这些整机厂商的共同努力,维宏运动控制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加工中心、激光加工、水射流加工、铣床、模具制造、广告制作、机械加工、玻璃石材加工等众多行业。


现在,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运动控制行业领先品牌。维宏旗下有多个品牌,像企业品牌“维宏”,软件相关品牌“NcStudio”和“NcEditor”,工业互联网平台“维宏云”等。


维宏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重点工业地区,以上海为全国营销中心,建立了18个营销服务网点,以中东部沿海城市及工业聚集地区为主,遍布全国主要省市。同时维宏将海外市场纳入重要战略地位,相关产品也逐步获得了国外客户的关注和青睐。目前,已在印度、越南、俄罗斯等地拥有数十家代理商。目前,维宏产品分布于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


维宏在广东地区分别设置了广州、东莞、深圳和佛山办事处,负责广东地区的业务发展。

754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