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会员活动
会员中心

我会组织会员单位走进顺络电子,再来场激光技术交流对接会

cici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 2018-09-20

凉秋九月白荻放,


一升露水一升花。

秋季来临,

凉风吹起,

会员沙龙活动
 

如期举行


经过精心筹划和密切沟通,以推动激光技术升级和行业发展为目的。2018年9月18日下午,由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激光制造商情》联合主办, 中国激博会协办的“走进顺络电子 - 激光技术交流对接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座无虚席,各工程师怀着对激光技术应用的好奇和热爱,准时参加这次交流会。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在此衷心感谢顺络电子及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与重视,百忙之中派出技术专业人士现场交流解答。
  


参加本次对接活动的企业,有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聚金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威机电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的轮值会长是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赵光辉副总裁,轮值秘书长是广东聚金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农源钦总经理。


首先深圳市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李瑞峰工程师和潘德政经理对激光企业亲临工厂交流研讨表示欢迎,并感谢深圳激光协会举办这场有意义的活动。深圳激光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党英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期待与更多的上中下游企业合作。
 

活动概况


会议就顺络电子提出的技术问题,激光技术如何应用于3C电子制造领域及自动化生产线中进行了热烈讨论,提问不断,互动频繁。激光企业和顺络电子各自讲述了激光技术应用的成功案例和激光技术在3C电子生产应用中的前景,为激光技术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有益探索。




大族激光高兆华经理介绍了焊接原理及方法,例举几种焊接应用案例;分享了同轴CCD双振镜剥线机的应用及激光精密焊接的应用。



聚金激光农源钦总经理和王一副总针对激光加工技术讨论环节分享了产品方案、应用实例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杰普特光电技术支持主管张孟雄分享3C行业中的焊接光源选择



       铭镭激光焊接工艺主管陈双庆分享激光金属焊接应用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引导下,推进智能制造发展趋势越发明显。当前,制造业面临着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智能化、高端化、国产化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激光设备在各个领域应用越来越多,激光加工有了更广阔的应用空间。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将继续助力于制造业产业升级,推动激光行业持续发展。



《九月很好》

林清玄

九月是很好的月份。

中秋月圆、云淡风清、温和爽飒。

真的,九月是很好的月份。

最近的那个台风也过去了,九月很好。


369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