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新闻
新闻中心

“双星”会员挂牌 协会力量持续壮大

- - 2022-06-23

为充分发挥协会引领作用,突出服务职能,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协调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下称深激协)于近期为新增会员企业授牌并进行走访活动。


6月23日,深激协副秘书长谢思、深激协知识产权委员会向博等一行前往深圳市嘉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会员授牌,受到了总经理史忠明的热情接待,双方还就今年,疫情影响下如何推动业内交流合作,更好支持激光设备行业发展做出了深入探讨。



深圳嘉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要经营范围是:自动化设备、光机电集成、工业工程控制设备、通信设备、计算机网络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电工器材、环保设备的研发、维修、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激光自动化领域技术服务,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在发展壮大的2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未来,嘉强激光将与协会保持良好的沟通协作关系,积极加强行业交流,创造更多合作发展机会,推动激光装备的高质量增长,共同为中国激光装备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6月24日,深圳市正运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新晋会员单位加入深激协这个大家庭。深激协走访正运动,受到了赵建厂总经理的热烈欢迎。双方就目前行业趋势,如何发展企业的自身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并更好的推动激光行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深圳市正运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运动控制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运动控制器,运动控制卡,手持盒,总线控制器,EtherCAT,XPLC, 运动控制器、运动控制卡、手持盒、总线控制器、PL等。


公司掌握了多项运动控制的关键核心技术,产品具备各种运动控制功能和强大扩展性:支持直线插补、圆弧插补、螺旋插补、空间圆弧、椭圆插补、椭圆螺旋插补,电子凸轮、电子齿轮、同步跟踪、运动叠加,虚拟轴、硬件位置锁存、位置比较输出、连续插补、运动暂停等,支持总线扩展IO和运动轴。




通过本次走访,深激协与正运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关系,精准了解正运动的实际需求及对协会发展的期许和建议。


未来,深激协将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互动,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现状和行业需求,并持续优化会员服务,积极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与所有会员企业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共赢发展。

667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