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观展报名|2022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LEAP Expo)

-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 2022-11-11

2022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旗下展,简称:LEAP Expo)将于11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6号馆)精彩亮相。



LEAP Expo将携旗下展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华南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参展并与同期举办的第四届硬核中国芯领袖峰会暨2022汽车芯片技术创新与应用论坛共同亮相,这将为11月的深圳献上一场高新科技成果的交流盛会,一座技术创新的展示平台。这是一场久违了的科技精英们的聚会,更是一场探索与展望先进技术进步与未来创新发展的旅程。



为了让企业更多了解激光行业及上下游产业的发展趋势,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与接洽商机的平台,协会将于11月15日(周二)组织企业参观本届展会。欢迎有意愿参加的企业积极踊跃报名!


报名联系人:吴小姐  15622807101

733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