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会员动态
会员中心

柠檬光子荣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

- 柠檬光子 2024-03-07

近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发布了《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2023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柠檬光子成功获得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我们技术和产品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企业未来发展的有力支持。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是国家为鼓励和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实现产业结构优化、产业链水平提升、企业协同发展的有效手段。获得这一认定的企业,必须在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具备显著优势,更要在行业发展中扮演着引领者和创新者的角色。

根据申报条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需满足以下核心条件: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方向,具备规模和竞争力,拥有自主创新技术和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市场需求高且具备竞争优势,以及健全的管理制度和团队。

柠檬光子“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证书

获得这一认定,是柠檬光子继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之后的又一殊荣,这意味着我们的创新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专业认可,无疑将有力推动柠檬光子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和发展。

未来,柠檬光子将继续专注高性能半导体激光器及解决方案,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同时,我们也期待以先进激光技术赋能更多的客户,创造神奇!

189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