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正运动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洲石路阳光工业园A1栋5楼

    http://www.zmotion.com.cn/

    2013年5月14日

企业简介

正运动技术专注于运动控制技术研究和通用运动控制软硬件产品的研发,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正运动技术汇集了来自华为、中兴等公司的优秀人才,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积极联合各大高校协同运动控制基础技术的研究,是国内工控领域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少有、完整掌握运动控制核心技术和实时工控软件平台技术的企业。



    正运动技术的运动控制产品包括2-24轴脉冲型嵌入式运动控制器、2-128轴总线型嵌入式运动控制器、2-24轴脉冲型网络运动控制卡、2-128轴总线型PCI运动控制卡、2-32轴视觉运动控制一体机、人机界面、各类扩展模块等。


    正运动技术的运动控制产品支持凸轮、点位、直线、圆弧、空间圆弧、椭圆、螺旋等运动功能,单控制平台插补最多支持24轴,最多24个机台联动协作;支持连续插补、样条曲线插补、S曲线加减速、运动暂停、小圆限速、自适应前瞻、在线变速、在线变位、反向间隙和螺距补偿、虚拟轴/运动叠加、运动中同步动作、脉冲闭环、编码器硬件锁存、硬件PWM输出、高速硬件位置同步输出(PSO)、掉电保护等功能;绝大多数运动控制产品内置了旋转台、Delta、Scara、协作臂等多关节运动控制算法,可轻松满足30多种机械手独立或叠加应用;总线型运动控制产品支持RTEX、EtherCAT等多种运动控制总线,可实现多种总线轴和脉冲轴的混合插补运动,在性能和稳定性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正运动技术的视觉运动控制器一体机,在运动功能的基础上叠加了视觉定位、测量、轮廓匹配和二维码/条码检测等机器视觉功能,极大地降低了机器视觉应用的门槛,硬件高集成小体积,软件一站式易开发。


    正运动技术的运动控制产品具备优异的开发性,除支持各种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调用函数库自由开发外,持续完善All In One的国产工业应用开发软件平台ZDevelop,可支持一站式HMI开发、Basic/梯形图混合运动开发、机器视觉开发等,可实时仿真和在线跟踪Debug,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开发风险。


    正运动技术的软硬件产品均严格遵循华为的IPD-CMM开发流程,具备电信级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具有良好的软硬件兼容性和扩展性。质量管控上,从市场需求、产品定义、设计开发、料件供应、生产加工、客户服务等全流程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可有效保障输出高质量的产品。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本部之外设有苏州、厦门、青岛、武汉、天津、郑州、佛山、东莞、印度孟买等技术支持和服务中心。


    正运动技术一直致力于做最好用的运动控制产品,经过众多合作伙伴多年的应用开发,产品广泛地应用于3C电子、印刷包装、纺织服装、激光加工、机器人、医疗保健、舞台娱乐等领域。正运动技术坚持把产品质量置于商业利益之上,坚持以满足需求为中心、以创造价值为根本、以提升体验为追求,将锲而不舍地为智能制造提供更有价值的运动控制产品、方案与服务。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