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启扬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芙蓉路桃花源科技创新园松岗分园二期5栋二层

    http://www.voyawave.com/

    2021年3月

企业简介

深圳市启扬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是由德国海归博士、行业专家和青年科技骨干组成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以非线性光学晶体、激光晶体和光频率转换设备为核心的系列产品研发与生产,以及相关的与生命科学、光谱学和医学相关的精密光学设备的定制、协助研发、生产安装、测试与维护等一站式全周期服务。


启扬光学为广大顾客提供覆盖深紫外到远红外波段的各类优质激光晶体和非线性光学晶体,以及可输出极限波长、宽光谱和特殊波长的可调谐智能激光源,同样可针对客户的不同实际应用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启扬光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快速应答、追求品质、优质售后、用户省心”是我们一贯坚持的理念。


启扬光学拥有一支涵盖研发与生产的专业型人才队伍,建立了完整的晶体生长、光学加工、光学镀膜等生产线,具有先进的质量检测体系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有能力持续向客户供应高质量、高标准产品。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启扬光学的客户已经遍及全球;我们也真诚吸取客户的建议和意见,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体系。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