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智博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汇通路7号万和科技大厦B座6楼

    http://www.zhibo-tech.com/

    2015-09-22

企业简介

深圳市智博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厂房面积4000多平方。公司精攻于光学扫描振镜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拥有40多项发明专利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位于深圳,交通便利。公司拥有一支集电子信息、软件工程、应用数学、精密光学及精密机械专业于一体的,超过15年经验的高水平科研开发团队,并与多所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二维扫描振镜、三维扫描振镜和宽面打标、曲面打标、高功率振镜焊接、高功率摇摆焊接、手持摇摆焊接、激光清洗、视觉打标等一系列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激光精密标刻、激光切割、激光焊接、快速成型、3D打印、激光清洗、医学美容及眼科成像等领域。 公司致力于严格的质量控制和周到的客户服务。我们的产品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德国TUV等认证。我们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随时可以讨论您的要求,并确保客户完全满意。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我们的产品已赢得国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并畅销(美国、欧盟、东南亚、拉丁美洲等)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年生产量可达60000多台。 公司秉承创新、品质、服务、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激光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 为社会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提供有意义的工作和发展机会。 合作、分享、共赢!Zbtk期待您的到来!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