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凌科电气有限公司

    https://www.cnlinko.cn

    2004年

企业简介

深圳市凌科电气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一家集工业防水连接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涉及电源连接器、信号连接器、数据连接器等各类工业连接器以及线束定制类产品。


目前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自动化设备、电子设备、新能源、机电设备、仪器仪表、船舶、车载设备、灯具照明、医疗设备、安防、LED显示等众多领域。


产品获得中国、美国、欧盟等多国专业认证,现已拥有近100项专利技术,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20年和2022年分别获评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组建有资深研发团队、专业生产团队和高效的售后服务团队,拥有超过10000平米的专业化生产厂房,通过引入ERP、PLM、CRM、OMS、MES、WMS等信息化智能化系统,打造行业领先的数字化工厂,现阶段年产能可达1000万+套,同时公司建有国内领先的测试专业实验室。


全球化发展是凌科始终坚持和践行的长期发展战略。为此,凌科以中国深圳总部为中心,着力打造全球性的工业连接产品服务网络,将业务全面辐射至亚洲、欧洲、北美等国家或地区,为全球40000企业客户提供满意的专业连接器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工业行业高速蓬勃发展。



凌科电气的核心产品主要为各类工业连接器及工业级线束类产品。涵盖LP、BD、YM、DH等数十个工业连接器产品系列,包含PIN针类,RI45, USB2.0,USB3.0, HDMI,光纤等全类型,可为工业、户外等恶劣工作环境下的设备与系统提供电源连接、信号连接、数据连接等专业化的连接解决方案。除了主流的圆形连接器外,凌科还在开发矩形重载连接器等全新产品,进-步拓展凌科连接器的产品类目,增强在连接器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社区高新科技园和景工业区H栋厂房101、1层、2层、3层、4层


公司网站:https://www.cnlinko.cn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