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星汉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蚝业路39号旭竟昌工业园厂房b4栋6层

    http://www.xinghanlaser.com

    2017年

企业简介

深圳市星汉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元器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激光泵浦、激光科研、生物激光医疗、激光显示及激光雷达等领域,由达晨、东方富海、以及深圳国资委下属高新投等机构联合投资。


星汉激光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成功为己任,以奋斗者为根本,不断科技创新、持续研发出世界领先且性价比极致的半导体激光器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


截至2022年春,星汉激光拥有员工600余人,其中博士6人、研究生20余人、本科40余人、注册会计师5名,研发人员超过100余人,各类技术和管理人员160余人,核心团队平均年龄31岁。星汉激光核心团队在欧美知名激光外资企业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技术研发、运营管理及市场营销经验,申请并获得专利120余项。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