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彩煌热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华区清湖社区清宁路6号彩煌工业园

    http://www.chtetech.com

企业简介

深圳市彩煌热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为客户提供激光功率测试解决方案的厂家,是集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彩煌热电专注于功能薄膜材料的研发与应用,推出的自主研发激光功率测试设备,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涵盖连续与脉冲的全波段激光的功率测试,是专业激光功率计开发与制造商。


深圳市彩煌热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彩煌集团与深圳大学联合创建的彩煌集团先进薄膜与器件研发中心,拥有一支从事功能薄膜材料以及器件研发与应用近20年的专业团队。目前,彩煌热电员工本科学历以上占比超过80%,核心研发人员占比超30%,全部为硕士以上学历,参与市级以上项目十余项。彩煌热电研发团队于2019年获得广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拥有已授权国际专利8项、国内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3项,并有多项申请中的国内外专利。


深圳市彩煌热电科技有限公司推崇研究、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配备一支高效高素质的技术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及时与高效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专业的技术团队可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技术解决方案与产品定制服务。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