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海德盟数控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固兴社区 固戍一路537号2栋4楼

    http://www.higerman.com/

    2003年8月8日

企业简介

海德盟数控技术(深圳)有限公司(Higerman)成立于2003年8月8日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从事PC-Based数控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围绕“高速、高精、多轴联动、高端应用定制”的特点,满足金属铣床加工中心、工具机床、激光切割、木工机械、五轴联动加工中心、并联机床等多种应用需求。


海德盟数控拥有一支富有经验的全面发展的精英团队,目前在全国各地设立多个办事处,建立起响应迅速地技术支持服务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和整体的解决方案,并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建立起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以专业为客户创造价值!


海德盟数控以“成为中国CNC领域卓越的系统服务商”为愿景,以“让中国人用上自己的高档数控系统”为使命,秉承“客户为先、追求卓越、专业高效、团结共赢”的价值观,以工匠精神对待产品,同时努力回馈员工,打造一家“让客户满意,让员工幸福,让业界尊重”的一流企业!


      公司愿景:成为中国CNC领域卓越的系统服务商

      公司使命:让中国人用上自己的高档数控系统

      公司价值观:客户为先、追求卓越、专业高效、团结共赢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