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上海朗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1076号 

    http://www.roiop.com/

    2009年9月3日

企业简介

上海朗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ROI)创立于2009年,作为一家创新型高新科技公司,朗研光电一直致力于超快光纤激光器、量子保密通信系统、单光子探测器和泵浦激光器等相关产品的自主研发和生产。相关产品先后获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及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科技发明二等奖,共获二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拥有高度精英化的研发团队,研发部门70%以上为具有硕士学位的专业人才。


公司坚持高端科技研究与成果实用转化的理念,以为客户提供最具创意及最优质的光电解决方案和激光设备为使命,源于我们客户的需求,公司不断推进光电探测和光纤激光的技术研发,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公司秉承“领先、创新、坚韧、奋斗”企业文化和先进管理理念,在发展中追求企业竞争能力的提升和领先地位的实现。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