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天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中一路创业印章大厦四楼

    http://www.tz-sz.com

    2006年4月13日

企业简介

公司致力於为客户提供以“ 减员、增效、提质、促管、降耗 ”为核心目标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自动化、可视化、高效、有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车间与智慧型工厂。


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2006年由原成立于1981年的冶金工业部中国冶金设备总公司深圳公司自动化部改制而成。


天圳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设计开发与技术实施队伍,核心团队与技术骨干均来自于国内甲级设计院与科研院所及 q1_03.jpgq1_05.jpgq1_10.jpgq1_12.png等国际自动化巨头企业。


天圳公司自成立伊始,便将研发与形成自有核心竞争力的自动化应用技术为引擎,通过创新来实现差异化优势与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为宗旨。一直专注于大型生产过程自动化PCS与数据监控SCADA系统;能源公辅与设备综合管控EMS系统;中小企业数字化工厂制造执行信息MES系统;车间级整体自动化产线等领域控制技术与系统的研发、设计、实施与建设。核心业务涵盖从设备级到过程控制级、制造执行系统级;从区域自动化到全厂管控一体化系统的设计、集成、调试与实施工作。


天圳公司目前是德国工业4.0主要发起者,全球最大自动化公司SIEMENS正式授权的银牌系统集成商SSI;美国互联网+企业发起者ROCKWELL自动化公司正式授权的核心系统集成商KSI,瑞士ABB自动化集团DCS系统正式授权的核心合作伙伴AVP。


自2009年以来五次荣获深圳市年度自动化行业先进单位;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现为:深圳自动化学会副会长单位;智能制造与测控专业委员主任委员单位;深圳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本着以精诚服务求生存、以核心技术求发展的原则,自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产学研结合,以加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与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技术研究所等多个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作为全国8家标准编写单位之一,完成了国家标准“中央空调水系统节能控制装置技术规范”GB/T-26759-2011的编写工作,并先先后取得了《天圳能源管理系统软件》、《天圳污水处理自动化控制软件V1.0》等十余项企业信息化、自动化领域自主知识产权证书。


天圳公司作为深圳市智能制造、企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军企业,真诚希望通过全面周到的技术服务,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与高质量的量的产品,为贵公司提供优质、满意、长期、高效的全方位服务。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