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博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新安街道67区甲岸科技园1号厂房1区5楼

    http://sp7164394.zjbiz.net/

    2011年12月1日

企业简介

深圳市博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深圳市博扬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机电产品项目整合开发销售的服务商,全国一级代理日本藤仓超低摩擦气缸,藤仓精密减压阀,藤仓电控比例阀等气动产品15年,在LCD、LED液晶半导体加工检测设备;凹版印刷,涂布印刷,分切机,复合机等印刷包装行业;激光切割及焊接;太阳能锂电池新能源和医疗设备等机械制造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


同时我们还代理了德国亚特兰大的减速机和齿轮齿条系列产品,德国博世力士乐气动产品,美国派克直线电机、变频器及驱动器等产品,为客户一站式提供机电产品和机电一体化运动控制方案。 我们的团队有着机电一体化20年从业经验,能帮助客户更好地应用欧美及日本等先进产品的特性,提高产品性价比,使客户机械更高效更智能。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