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澜速激光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宝源路3号

    http://www.dglsjg.com/

    2019年9月30日

企业简介

东莞市澜速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激光切割以及非标定制自动化生产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总部在台湾。


澜速激光自2008年成立以来,依托中国制造业基地的优势,与众多高校及研发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宗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良好的服务。


工厂位于全国制造业名镇东莞,东莞厚街工厂主要生产激光切割机,东莞塘厦工厂主要生产激光打标机、焊接机;业务面向全国市场,各地国事处22个,工厂人数60多人,业务员跟工程的比例在1:3;公司年营业额在6000-8000万;年出售3000多台设备,工厂面积3000平方;公司主要客户有:比亚迪、创维、广东工业大学、上海金盘电气、安登利、史丹利……


专业团队实力


十八年的光学研究技术深深和合作经验积累,技术实力雄厚,并拥有高学历,高素养的技术团队。不断超越自我,创新发展,致力于生产更环保、更节能、操作更简便、效率更高的激光设备。


工厂自营产品


东莞市澜速激光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澜速激光)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追求品牌与品质的同步发展,拥有全系列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线,在原料检验、核心部件装配、配件加工、整机老化、出货终检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严格要求品质,保证机器的实用性、稳定性,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至今已有数十款设备在售。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