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大洋路90号 中粮(福安)机器人智造产业园13栋3、4楼

    http://www.anewbest.com/

    2005年4月05日

企业简介

深圳市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具有全球性专业聚焦无人智能自动激光锡焊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艾贝特拥有一批对技术执着、专注、专业、对事业、对社会有高度责任及贡献精神的高素质团队和完善售后体系。


16年专注细分领域工艺技术装备的研发、创新和应用,目前与国内10余家高校合作,不断下沉完善基础数据,抓取新技术,提高核心竞争优势。锡球焊接覆盖国内约90%市场份额,目前已成为激光锡焊细分领域的领航者!


电子产品发展日新月异——创新、差异、个性、定制、超薄、短小、轻、柔性化、集成化、模块化、高密度、异型器件、特殊器件、通讯类、光电类产品等混装电路板及高端微精密焊接,均需要高尖、特殊、差异化焊锡工艺技术装备的匹配,非接触式激光焊锡,完全满足!


绿色制造、无人应用、智能系统,我们不仅帮助客户节省或取代传统工艺的人工成本、空间成本、电能成本、辅助物料成本、环境安全成本等一系列的消耗浪费,同时解决了制程过程中的污染问题,更环保、安全、健康、高效!


我们不仅关注产品、更关心未来和可持续发展,人才、技术、资源、品质,艾贝特为创造新时代质量企业而生,为实现一个更好企业而努力!


我们专业,因为我们专注;


我们专注,因为我们够强!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