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东露阳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凤凰第三工业区腾丰四路4号东露阳工业园

    http://www.doluyo.net/

    1996年8月20日

企业简介

深圳市东露阳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制冷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座落于工业强镇之一的深圳福永,邻深圳国际机场,交通快捷便利。2004年已建有占地面积近2万平米的具有独特风貌的现代化工业园。公司自1996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与团结奋斗下,迅速发展壮大。


东露阳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新颖的制冷设备。目前公司产品线全面涵盖了工业制冷、商业冷冻冷藏、两大领域。工业制冷设备的主要产品有:激光冷水机、PCB冷水机、工业冷油机等系列产品,其中包括激光冷水机在内的部分产品已经在整个行业中处于绝对领导地位。2006年公司自主开发了高精度激光冷水机,精度达到±0.1℃,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商业冷冻冷藏方面产品品种齐全、设计精良,拥有箱体式冷冻机组、商用热泵、智能温控系统、海鲜冷暖机、冷风机、风冷冷凝器等。为食品冷冻冷藏、酒店冷库、果蔬、畜禽、水产海鲜保鲜、冷冻冷藏提供全套的制冷设备与解决方案。


公司一直秉承”为国家创建具有竞争力的品牌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搭建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的企业使命,广纳社会英才,建立了一支技术过硬、敢于创新的研发与销售队伍。自2000年起,已形成了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沈阳、济南、温州、华南、广州等各地统一规范的营销网络,部分产品还大量出口欧洲、东南亚等地。


“创新、高效、务实、和谐、共赢”是我们的精神!东露阳,东方升起的太阳,充满了无限生机与活力,愿您与我们一起携手共进,迈进辉煌美好的明天!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