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锦帛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鹭湖社区观盛五路科姆龙科技园C栋201室

    http://www.kbflaser.com/

    2012年5月21日

企业简介

深圳锦帛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激光应用技术为核心,及其配套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惠州子公司并在上海、浙江、湖北、重庆等十余处设有办事处,现有员工250余人,其中65%为技术和研发人员、核心研发人员占比35%以上。拥有丰富的激光应用技术、及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实战经验。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为:极片激光清洗设备、极片激光切割设备、激光在线打标系列、激光3D深雕系列、激光追溯系统,锂电成套自动化焊接系列等。并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的非标自动化激光设备,及现有产线的工业4.0改造和产线对接。


锦帛方激光本着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人为本,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立志成为技术与人文完美结合的国际性企业,领跑领先装备制造业。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