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光大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华宁路颐丰华工业区14栋

    https://wsm2005.diytrade.com/

    2003年4月16日

企业简介

深圳市光大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10余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实现了从激光设备到自动化设备的跨越式发展,是国内最大的智能制造及激光应用解决方案权威供应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深圳市软件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拥有一支长期从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团队。研发实力雄厚,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及高级职称的研发人员达60多人,目前获得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60多项。


公司主要生产激光设备和自动化设备2大系列200余种产品。其中,激光设备包括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激光切割等设备;自动化设备包括电芯自动化设备及自动线、模组/Pack自动化设备及自动线、倒车雷达全组装线、切割自动上下料系统、PCBA测试双环自动线、手机包装自动线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及钣金等行业。


公司在国内设有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南五大销售服务中心,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