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青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九围社区洲石路宏发创新园1栋1楼

    https://www.qhlaser.cn/

    2018年2月6日

企业简介

深圳市青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宝安区宏发科技创新园,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团队,业务范围涵盖提供激光及整线自动化设备的产品与服务。


青虹激光专注于研制开发超快激光(皮秒、飞秒)精密微加工和激光加工整线自动化系统,专业的无尘光学实验室,可提供业界最先进加工工艺的研发及打样工作。产品主要应用于脆性材料(玻璃、蓝宝石、陶瓷等)、电子基材类(芯片、FPC、OLED等)等的激光精密切割、打孔、蚀刻的自动化整线系统。产品主要服务于消费电子、新能源及玻璃深加工、半导体、线路板等相关行业。青虹激光和国内、欧美等多家激光企业和研究机构开展了不同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公司拥有整洁有序的生产车间和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具备高精密设备生产加工的环境与经验。同时整合了上下游供应链资源,具备短时间大批量交货的能力。规范的管理制度,保障了设备的交付质量。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