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固戍二路汇潮工业区C栋3楼

    http://www.hanslaser.com

    1996年

企业简介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主要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之一,2016年公司销售收入69.59亿元人民币,国内激光设备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目前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主要科研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公司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公司研发实力雄厚,三千多人的研发团队,多项核心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是世界上仅有的几家拥有"紫外激光专利"的公司之一,公司与多所著名大学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拥有现代化生产厂房。公司在国内拥有行业内最为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点,覆盖全国范围,海外拥有数十家分支机构及代理。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