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奥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布澜路巨银科技工业园D栋

    http://www.aohua-laser.com/

    1991年

企业简介

深圳市奥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奥普提克光电技术开发中心的基础上改组而成,公司由一批国家激光重点科技公关项目的学术带头人和资深专家组成。奥华激光专业从事激光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总部位于深圳,公司下设营销中心、工艺中心、生产中心、工程配套中心以及北京奥华激光研究院。二十余年的技术积累和跨国技术交流,与德国、美国世界著名激光配件供应商紧密合作,紧随国际前沿技术,公司多项产品技术在国内行业中遥遥领先。长期以来,公司凭借其团结奋进的敬业精神、品质第一的专业素质、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以及用户至上的服务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誉,成为国内激光新行业应用领域的开拓者和主导者。


奥华激光公司向国内外客户提供各类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产品主要包括:激光焊接机系列、激光打标机系列、YAG、CO2激光切割机系列等几十类多种工业激光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子电路、IC集成电路、仪器仪表、金银首饰、精密器械、五金模具、手机通讯、汽车配件等各个领域。公司经过多年的耕耘,市场已遍布全国。特别是在焊接机及模具补焊机市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在国外有多家代理商,产品长期批量出口日本、欧洲、美国、东南亚等,在日本、印度等有长期办事处与合作伙伴,并与德国著名激光公司有长期合作协议,产品深受欧洲、日本、美国客户好评。


展望未来,奥华激光继续秉承“引领科技,探索未来的“公司理念,弘扬“团结奋进、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努力打造“百年奥华”的世纪伟业!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