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自动化学会

    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振业国际商务中心3105

    http://www.szaa.com/

    1988年1月11日

企业简介

深圳自动化学会于1985年成立,是深圳市民政局备案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旨在为中国自动化事业及其相关产业贡献力量。开展一系列大型活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开展前瞻性的科学技术研究和开发,在重要科技领域实现跨越发展,支持国家重点发展战略目标,并为会员构建一流的交流平台和优秀的产业生态环境,成为我国社会组织创新发展的新力量。


学会主要工作:学术交流、课题研究、教育培训、项目运维、会企合作、会员服务、会议活动、科普竞赛、技术咨询。


学会荣誉:深圳4A级社会组织,深圳市科协1988、1997、2005、2006、2017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7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先进集体。


下设机构:专家咨询委员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智能装备与测控技术专业委员会、智能化专业委员会、工程师学院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