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艾依康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赛格科技工业园二栋七楼东

    https://www.aikomins.com/

    1996年4月9日

企业简介

深圳市艾依康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AIKOM)是一家专注于温度计量仪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于1996年成立,在2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中,自主研发、创新,已具备自主设计、制造的能力,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改造个性化的产品。公司产品已在全国各大计量校准机构、气象局、国家海洋中心、石油化工、发电厂、机械制造厂、制药厂、国内外科研高校等单位中使用。


艾依康公司参与制定了《JJF1257-2010干体式温度校准器校准方法》国家计量技术规范的编写。


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局颁发专利:低温液体恒温槽实用新型专利,国内首台干体炉温度校准器实用新型专利,在水三相点瓶中冻制冰套的装置既射流搅拌精密恒温水槽发明专利,紧固力可调专用支架实用新型专利。


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成熟的品质管理系统,严格的生产工艺管理和检验制度,完善的产品研发、生产及服务体系。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