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志奋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塘头第三工业区新辉工业园A栋6楼

    https://www.akusense.cn/

    2010年8月25日

企业简介

Akusense是精密和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和产品设计的制造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光电和深度学习技术的创新型公司。 为3C电子、新能源、半导体制程、医疗电子、服务机器人等战略新领域的新兴产业提供精密智能和AI传感技术。 应用领域主要集中在高精度定位、深度学习、精密测量、避障安全解决方案等核心场景。


Akusense 非常重视产品研发,将年收入的 10% 以上投资于研发,汇聚业界顶级科学家和工程师,拥有120余项核心专利。自成立以来,Akusense的年度产品迭代速度快。其中,背景抑制型光电传感器、反射型光电传感器、超薄型光电传感器、激光扫描仪、传感器测试箱等产品一直受到欧美用户的青睐。每年我们在世界各地安装的总数超过 2.000.000。世界上许多制造商、供应商和集成商都首选我们的产品,以确保他们生产的产品满足用户的质量要求。这些用户包括苹果、华为、大疆、富士康、特斯拉、三星、台积电和微软等公司。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