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立鑫瑞测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西路留学生创业园1园北区223

    http://www.lxrsensors.com/

    2008年4月24日

企业简介

深圳市立鑫瑞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过十几年的迅速发展,已经初具规模,2012年四月被深圳市仪器仪表及自动化行业协会授予行业贡献奖,二零一三年十一月被推举为深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协会监事长单位。


深圳市立鑫瑞公司主要从事各种压力、物(液)位、温度、流量等传感器和变送器及相关配套仪表和系统的市场开发、应用配套、仪表集成、代理销售和咨询技术服务等。


本公司产品销售和服务的主要行业:粮油加工、食品饮料、装备制造、船舶及海工、水处理、石化、电力及通信设备等。


本公司技术和销售团队,在工业自动化行业及客户中有著名度和很好的口碑,在压力、液位、流量、温度等仪表技术和应用方面有许多成熟的经验,可为许多大客户提供好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周到、高效的服务,并得到了许多客户的信赖和依托。


我们与行业许多仪表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选择并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


目前销售的产品主要有:压力传感器芯体及变送器、磁致伸缩液位/位移计、超声波液位计、雷达液位计、电容物位计、温度变送器、质量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音叉开关、PH计以及配套显示仪表、记录仪等。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