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高新南七道深港产学研基地西座二楼W211室

    http://www.googoltech.com.cn/

    1999年10月29日

企业简介

固高科技于1999年由香港科技大学的李泽湘、高秉强、吴宏三位机器人、微电子和运动控制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和专家所创办,是亚太地区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专业从事运动控制及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外全互联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固高科技专注于运动控制、伺服驱动、多维感知、工业现场网络和工业软件五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通过深入的国内外合作、产学研相结合、积极培育系统集成商等创新的商业模式,将固高科技的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供应商,固高科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产学研示范基地,“深港创新圈”装备制造核心技术平台,深圳市唯一的运动控制技术工程中心承担企业。经过多年的产品和技术培育,固高结合行业需求、提取行业共性难点、整合研发优势及全球高校资源,为系统集成商和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一系列开放式、可重组、全互联的高端装备控制开发平台,协助客户降低技术研发门槛,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快速实现高端装备的产业化。


迄今,固高科技为近60个行业、2000多家客户、200多家系统集成商累计完成运动控制系统部署超过50万套。国内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及北京、上海、苏州、武汉、洛阳、西安等各大城市,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海外市场延伸至港澳台、东南亚以及欧美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