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大族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重庆路128号大族激光全球生产基地 1 栋

    https://www.hansxue.com/

    2017年1月17日

企业简介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1月17日,注册地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重庆路128号大族激光全球生产基地1栋,法定代表人为高云峰。


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激光、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数控系统、功能部件及相关元件(不含限制项目)、机器人相关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 ,许可经营项目是:激光及相关产品、机电一体化设备的生产;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激光焊接机、3D 打印设备、激光器、钣金加工装;生产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激光焊接机、3D 打印设备、激光器、钣金加工装备、数控系统、功能部件及相关元件。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