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深时机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7号创展中心1514-1518室

    http://www.sens-sz.com/

    1995年1月19日

企业简介

深圳市深时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工程的成套设计、开发及产品经营的高科技公司。同时是德国西门子公司授权的西门子自动化系统产品(FA)、低压配电产品(PD)、控制产品(CE CP)、工业通讯产品(CIIC〉、工业电源产品(CI PP)、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CIIC Switch)、终端配电产品灰色系列(CP Grey/DB),PCS7,S7-400、标准变频器系列产品:Dynamics G系列,MM4系列,G110, G120, G120C, 伺服产品:V90,V20等产品的代理商。


公司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安徽大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总投资3188万元人民币,下设采购部、销售部、商务部、技术部、研发部、财务部、人力行政部。目前公司拥有员工70人,其中管理人员占比20%,大专以上占比80%,工程研发技术人员占比30%,技术力量雄厚,已申请到多项软箸和专利。


知识产权涉及石化仓储自动控制系统、高速胶装联动系统、空压机群控系统、钢化玻璃均质系统、万能绕线机系统、旋转吹瓶系统、刀库管理系统及伺服驱动系统等。其中仓储自动化系统及刀库管理系统专有技术含盖物料入库检测、分拣、过程控制、远程监控、运动控制等技术;高速胶装联动系统、空压机群控系统及万能绕线系统又在高端专用运动控制领域取得一系列的工艺控制突破;紧凑型伺服驱动系统更是公司自主研发、创新,结合实际应用不断调整在专用运动控制设备上的结晶。


深时公司以国际领先控制技术为主导,采用知名的德国西门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SIMAITIC系列产品:PCS7、WINCC工业组态软件、HMI系列产品、S7系列可编程控制器、工业控制计算机、矢量控制变频器、直流驱动等产品;在过程控制系统,各类DCS集散控制系统,大型自动化产品生产线,SCADA、RTU等领域设计开发了多项控制系统,承接了大量自动化工程,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钢铁、石油、化工、电力、汽车、纺织、冶金、烟草、食品、机床、家电等领域。使得用户在达到集中控制、方便管理的同时,又能节省开支、降低成本。公司经营规模发展迅猛,经济效益不断增长。现在龙华设有分公司,2018年在广州也设立了办事处。2020年公司营业额超过3.15亿元人民币,成为行业内知名的企业,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良好赞誉。2012年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2015年10月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遵循“一流服务、非凡智慧、创新求胜”的深时精神,一贯坚持“尊重是基础、沟通是开始、理解是纽带、能力是保障”的质量方针,秉持“以人为本、开拓进取、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以一流服务、一流产品奉献用户,回报社会。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