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市欧亚激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大田洋工业区田园路4号B栋厂房

    http://www.ouyaauto.com/

    2014年7月16日

企业简介

深圳市欧亚激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光学激光扫描振镜、激光产品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和国外知名激光实验室一起合作,引1进国际先进的专业技术,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晟新一代激光振镜系统。目前广泛应用于激光精密标刻,激光切割,激光焊接,快速成型,3D打印,钻探定位,医学美容等多个领域。


欧亚激光智能科技始终致力于为工业激光领域提供高品质、高性能、多样化的激光器件及 应用解决方案,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


公司立足激光行业的先驱,每年投入纯利润的40%投入科研研发,秉承” 客户第一,质量第一,研发创新第一”三个第一 的经营理念,期待者您的光临 与合作,一起致力于让中国民族激光产业站在世界的辰顶端而共同努力!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