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 深圳铱科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玉路激光谷科技园B栋1层

    http://www.wh-est.com/

    2021年1月25日

企业简介

深圳铱科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1年1月,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玉路激光谷科技园,是一家高端激光微加工装备公司,专注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高精密激光应用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激光钻孔代工,重点研究层间电子互联激光钻孔应用设备与工艺。电子层间互联,大概可以划分为传统的线路板电子层间互联和载板层间互联两大方向,线路板激光钻孔机是其中的核心装备之一。


紫外激光钻孔领域是美国设备的天下,HDI硬板钻孔领域是日本设备的天下,中国激光企业纷纷铩羽于此。发现传统激光钻孔的逻辑漏洞,建立新的隐含假设,实现激光钻孔在软板/硬板/软硬结合板/载板等领域的进口替代和弯道超车,是本企业的使命。本公司独特的激光钻孔装备,接近 40 项发明专利保护,可以在上述两个方向在全球领域获得跨越式代差优势。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勇于挑战、甘于奉献”的企业精神为基石,以“管理先进、服务优良、安全可靠、效益突出、和谐发展” 的企业目标为导向,励志成为国内激光钻孔扛鼎企业。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