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概况协会领导
协会概况

协会领导

  • 侯若洪

    会长

    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

个人简介

侯若洪,男,中国国籍,1965年出生,清华大学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现任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1991年毕业后,先后就职于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新加坡维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友聆实业有限公司,1998年开始创办光韵达集团,“光韵达”现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27。


光韵达是精密激光创新应用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用精密激光加工手段取代电子产品的传统制造工艺,并突破传统制造工艺的局限,以实现电子产品的高集成度、小型化和个性化。侯若洪先生作为光韵达技术项目带头人,专注于各类精密激光应用技术的研究,在行业内率先推出SMT精密激光模板、柔性线路板激光成型等业务,并于2013年建立了国内第一家工业用3D打印服务平台。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