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协会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会员

企业简介

深圳梵晟光电是一家致力于工业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全球用户提供整套激光应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光纤激光器系列的脉冲激光焊接机,连续激光焊接机,光纤激光打标机;光纤系列精密激光切割机等不断为手机精密件、汽车部件、智能家居的微加工等方面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



深圳梵晟光电拥有一大批精密机械、机器视觉、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和激光软件控制等专业的精锐研发队伍人才,技术研发采用模块单元化的技术积累和储备,我们已具备对高端激光微细加工系统的集成能力,只需要和客户交流最终的需求即可实现客户期望。



深圳梵晟光电秉承“以品质、服务为本,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经营理念,以强有力的技术力量和品牌战略,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我们的梦想是借助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产业升级中,通过精益求精、创新产品,专注千工业激光设备行业发展,争做激光行业受人尊敬的科技企业。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