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 广东省要抓住历史机遇打造激光谷

    近两年,随着激光产业的蓬勃兴起,激光技术应用日趋广泛,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由激光带动经济发展的效果越来越突出。但分散经营,区域交流不畅,技术攻坚力量不足,严重影响行业的前进步伐。广东…

    阅读;250 2017-12-05
  • 激光清洗应用市场大到你无法想象!

    传统清洗工业设备有各种各样的清洗方式,多是利用化学药剂和机械方法进行清洗。在我国环境保护法规要求越来越严格、人们环保和安全意识日益增强的今天,工业生产清洗中可以使用的化学药品种类将…

    阅读;326 2017-12-05
  • 准连续光纤激光器迎来黄金发展期

    对于企业来说,使用准连续(QCW)光纤激光器的原因有许多,例如光纤激光器结合了一台脉冲Nd:YAG激光器的钻孔和焊接优势以及一台CO2激光器的切割能力。采用传统技术无法实现这些加工性能的组合,…

    阅读;981 2017-12-05
  • 激光焊接在船舶制造中大有可为

    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激光作为一种重产业制造工具用于造船产业。大型舰船制造方法逐渐实现由铆接到焊接的变革,焊接方法、工艺和设备也稳步发展,从早先的气焊、电弧焊,发展到激光焊。造船技术…

    阅读;673 2017-12-05
  • 光纤激光器在铝合金IT构件产品中的应用

    随着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等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更新发展,大量新工艺、新材料、新结构得到了应用,而铝合金具有质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成型性好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制作各种消费类电子产品结…

    阅读;1123 2017-12-05
  • 工业机器人行业报告

    2016年我国工业机器人产量达到7.24万台,同比增长了34.3%,销售量约占全球1/4,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机器人消费市场,产业规模日益扩大,产业技术水平逐渐提升。目前,中国约有3000余家工业机器人制…

    阅读;1048 2017-12-05
  • 为什么说光纤激光打标更适于金属微加工

    在各个行业应用中,特别是在医疗、汽车和电子行业,所需要的元器件越来越小,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市场正在使用新的微加工技术,包括具有优良光束质量的先进激光打标机,来获得类似于传统加…

    阅读;888 2017-12-05
  • 【技术前沿】紫外激光器与红外激光器在加工应用中有何区别?

    红外激光器与紫外激光器是运用的最广泛的两种激光器,那么这两种激光器的加工有何区别呢?较高要求的激光打标应该如何选择呢?红外YAG激光器波长为1.06μm是在材料处理方面用得最为广泛的激光…

    阅读;1126 2017-12-05
  • 解决行业“痛点”:让激光更安全

    近日,由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和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联合举办的“激光加工技术安全应用综合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开班授课。据了解,该期培训班为纯公益活动,旨在提高激光行业从业者安全…

    阅读;276 2017-06-19
  • 探讨激光智能切割技术,促进激光产业朝智能化方向发展

    激光作为我国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各个应用领域都占据了十分重要的地位,近年得到了快速发展。激光切割机也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近年来随着高精度、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应用,激光切割市…

    阅读;275 2017-06-19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