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 科创板专利诉讼第一案 光峰科技凭什么赢下官司?

    近期,被称为“科创板专利诉讼第一案”,台达电子起诉光峰科技、索普尼投影侵害发明专利权案件告一段落。虽然光峰科技赢了诉讼,却也暴露出科创板上市企业存在的知识产权风险排查不足问题,那么…

    阅读;640 2020-03-19
  • 深圳市拟以4亿元资助200余家重点工业企业 大族、创鑫等4家激光企业上榜

    日前,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企业扩产增效扶持计划深圳市重点工业企业扩产增效奖励项目第一批拟资助项目公示的通知》。通知提出:为加强对企业扩产增效扶持计划专项资金的管理…

    阅读;744 2020-03-17
  • 大族激光:大国重器 智领未来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制造业的快速提升,我国的激光产业也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一大批国产激光厂商凭借自身刻苦钻研和不懈努力,逐步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其中,大族激光已成为我国激光产业的…

    阅读;936 2018-10-15
  • 汉诺威米兰&中国激博会 联手打造深圳国际激光展

    2018年9月20日,国内知名的激光专业传播平台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标志着汉诺威米兰正式控股深圳星之球。汉诺威米…

    阅读;1215 2018-09-25
  • 2018中国先进激光技术在轨道车辆及海洋工程应用技术大会在青举行

    随着青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国际海洋名城建设的加快推进,来青谋求技术与产业合作的社团联盟不断增多。3日,由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山东激光学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先…

    阅读;1182 2018-09-10
  • 聚焦新动能,激光技术推动青岛制造业及海洋产业

    9月3日,由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山东激光学会主办,《激光制造商情》、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青岛先进光子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LMN中国先进激光技术在轨道车辆及海洋工…

    阅读;257 2018-09-10
  • 激光技术全面进军交通领域

    激光科技将在我市轨道车辆制造等高端制造业普及推广。资料照片  早报讯 随着青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国际海洋名城建设的加快推进,来青谋求技术与产业合作的社团联盟不断增多。昨日,由中国激…

    阅读;889 2018-09-10
  • 激光技术为青岛制造业及海洋产业带来新动能

    9月3日,由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山东激光学会主办,《激光制造商情》、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青岛先进光子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LMN中国先进激光技术在轨道车辆及海洋工…

    阅读;261 2018-09-10
  • 激光技术助力青岛制造业新动能 共筑企商学研平台

    半岛网9月3日消息9月3日,“LMN中国先进激光技术在轨道车辆及海洋工程应用技术大会”在青岛快通国际酒店隆重开幕,大会围绕“绿色、高效、智能”核心主题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对话,深入解读技术…

    阅读;300 2018-09-10
  • 株洲国创轨道科技与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签署合作协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张咪 通讯员 谭淑婧)今天上午,由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主办,《激光制造商情》、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株洲中车轨道交通期…

    阅读;808 2018-09-10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