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 激光器芯片厂商陕西源杰半导体获华为哈勃投资

    近日,企查查显示,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陕西源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杰半导体”)。 据源杰半导体官网显示,陕西源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阅读;805 2020-10-06
  • 科创板又将迎来两家激光企业!海目星、仕佳光子IPO获批

    在经济充满不确定性的年份,几家头部的激光企业选择拥抱资本登陆科创板,这无疑是为国内资本市场和中国经济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在激光领域,继新光光电、光峰科技、杰普特、柏楚电子、联赢激光…

    阅读;699 2020-08-14
  • 中国激光专利知识产权分布现状,广东、江苏为激光技术创新大省

            随着国内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逐步深化,我国对于工业用激光智能装备的需求越来越强,国内激光企业的数量快速增加,越来越多的国外厂商也争相进入国内市场抢占份额,由此带动了近十年…

    阅读;796 2020-08-14
  • “新基建5G+信息化基础设施业务战略合作”在深圳签约

    2020年7月7日,“新基建5G+信息化基础设施业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办。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就战略合作正式签约,三方将发挥各方在信…

    阅读;771 2020-07-09
  • ABB、光韵达、广东省激协携手,共同推进机器人产业发展

    6月20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与ABB机器人(珠海)有限公司、苏州光韵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东莞共同签署机器人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在机器人领域就优质资源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在机…

    阅读;976 2020-07-09
  • 科技的力量,深圳创智用实力做强智能装备

    制造业是我国的基础产业之一,我国早已跃居世界制造业大国之一,但是在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方面,我国部分领域还与世界最前沿的科技有所差距。在国家大力推进智能制造的背景下,我国高端制造业也开…

    阅读;894 2020-07-09
  • 镭神智能:高端远距离激光雷达,助力桥梁预警船舶超高

    随着汛期来临,江河水位涨落不定,大桥空高(桥面到水面的距离)难以明确,而船舶在载物和空载时,吃水线以上的高度也是变化的,船舶驾驶人员很难准确知道自身船舶高度是否符合当下桥梁的净空高…

    阅读;930 2020-06-24
  • 海目星成功过会 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6月22日,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目星”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5000.00万股,占发行后…

    阅读;740 2020-06-24
  • 疫后重生,共筑高峰!2020年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

    6月20日,备受激光业界关注的“2020年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暨‘红光奖’颁奖盛典”在东莞富盈酒店隆重召开。活动现场高朋满座、贤者云集,院士、专家学者、各大知名激光企业的高管代表、行业精…

    阅读;1217 2020-06-24
  • 2020“红光奖”榜单全球首发,激光之夜星光璀璨

    6月20日晚,备受瞩目的“红光奖”2020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典礼在东莞隆重举行,12项“红光奖”榜单重磅揭晓。院士专家学者、激光行业企业高层以及媒体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激光贡献…

    阅读;1078 2020-06-24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