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 40天出货120台高精密焊接机器人!宝企加速生产研发奔向智能装备高地

    德国柏林的Bonanza咖啡馆内,商务人士埋头敲击笔记本电脑键盘远程办公;美国硅谷网红茶饮店ZERO里,年轻人把玩智能手表分享最新功能;与中国各地频繁使用5G智能手机的消费者一样,人们可能并不…

    阅读;377 2022-06-01
  • 首创!全球技术领先的激光雷达在南信大诞生

    近日,全球首台中尺度二氧化碳通量探测激光雷达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诞生。该雷达由智能遥感工程研究院夏海云团队研制,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可以实现二氧化碳通量探测的商用激光雷达。  在百平方公…

    阅读;379 2022-05-26
  • 我国有望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智造强国,实现万亿产值不是梦!

    1960年,美国科学家西奥多·梅曼成功制造的世界上第一台激光器——红宝石激光器。1961年,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诞生了我国第一台红宝石激光器。自此,“激光”就一路茁壮成长,在应…

    阅读;1326 2021-12-06
  • 华工科技:增资深圳子公司,不排除未来在深圳设立第二总部

    近日,华工科技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为进一步在消费锂电、太阳能光伏、动力电池等方面的业务布局和资源投入,对深圳新能源子公司增资2亿元,力争通过差异化竞争,寻找蓝海市场,在新能源…

    阅读;833 2021-12-06
  • 工业激光器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预测

    一、工业激光器行业发展概述在光纤激光器未诞生以前,市场上用来作材料处理的工业激光主要是气体激光器和晶体激光器。对比体积大、结构复杂、维护困难的CO2激光器、能量使用率偏低的YAG激光器、…

    阅读;992 2021-11-10
  • 深圳技术大学与泰德激光签署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2021年10月29日下午,深圳泰德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德激光”)应邀访问深圳技术大学,与深技大开展校企合作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泰德激光董事长张凯、执行总经理周学慧、…

    阅读;1494 2021-11-05
  • 扩产新能源装备及高功率激光装备,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落户苏州

    10月12日,在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上,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落户张家港市,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基地项目、新能源装备项目、高功率激光装备项目签约。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

    阅读;877 2021-10-13
  • 总投资5亿元,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落户苏州相城

    3月18日上午,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正式在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奠基,这是该企业自2017年落户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后又一次增资扩产,也是企业进一步扎根长三角,布局全国市场的重要动作…

    阅读;1092 2021-03-24
  • 国产先进激光镀膜设备在莞研制成功,超导薄膜应用技术取得新突破

    据南方网报道,日前,由广东东莞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赵忠贤院士倡导建立并担任顾问的研究团队,成功研制出基于国产部件的“三光束脉冲激光共沉积镀膜系统”,并制备出大尺寸双面钇钡铜氧(YBCO)超…

    阅读;1382 2021-03-24
  • 锐科激光与大族思特达成激光振镜战略合作

    大族思特梁总与锐科激光罗总签署协议书3月18日,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锐科激光展台,锐科激光小功率产品销售总监罗耀,与大族思特销售总监梁明波,签订了《大族思特与锐科激光打标振镜战略合作协…

    阅读;945 2021-03-20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