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会员动态
会员中心

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荣膺2021“教书育人模范”称号

- 深圳技术大学 2021-09-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建立健全校长教师发展体系,庆祝第37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经基层推荐,深圳市评选产生了一批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获“教书育人模范”称号,深圳技术大学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获“先进单位”称号,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冯平、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高武军获“优秀教师”称号 ,深圳技术大学外国语学院钟玲获“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


9月8日上午,深圳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召开。大会表彰了2021年深圳教育改革先锋人物、教书育人模范、年度教师、十佳校长、十佳师德标兵和十佳青年教师、优秀教师等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市长覃伟中出席会议,向获奖者代表赠书、颁奖。他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市委书记王伟中,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1049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