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新闻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助力深圳科创发展

- - 2021-12-06

12月4日,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以“众心向党、自立自强,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2021年深圳市科技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在深圳华强北赛格广场隆重开展。


1638762924372897.jpg


科技志愿服务集市通过整合科技志愿服务资源,促进科技志愿服务整体化、规范化、专业化。搭建“深度创新思想”“科技全民化”的科技志愿服务平台。活动现场分为科技互动体验区、科技成果展示区、志愿咨询服务区、科技卫生防疫区四个大区超70个科技展位,开展科技成果展示、科技服务咨询、青少年科普知识、健康科学指引服务、趣味游戏等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活动。深圳市科协党组书记林祥出席活动,并为科技志愿服务分队授旗。以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普及和社会服务为导向,引领科技志愿服务水平升级为目标,推广壮大科技志愿服务团队,进而推动各行各业倡导践行传播科技志愿服务。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1638763034126125.jpg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简称“深圳市激光协会”)秘书处组织相关人员值守“深圳市激光协会”服务咨询站点,向深圳市民朋友和来自全国各地来深观光旅游的群众提供科技服务咨询,为群众开展激光、光电、光学技术应用、激光产业发展及相关项目等资源咨询,为公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盛宴。


1638763068974764.jpg


作为致力于推动深圳市激光技术及产业发展、汇聚了行业博士、博士后和各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多方资源的科技社团,科技志愿服务集市是深圳市激光行业协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使命的一个缩影,今后,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将继续积极响应业务主管机构的号召,加大整合各类资源力度,充分发挥自身科技社团优势,聚焦“便民”和“服务”,着力为会员、为企业、为深圳、为国家作贡献。

1161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