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新闻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丨走访会员企业,促进交流沟通

-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 2021-12-23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问题,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协会服务水平,近日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秘书处持续深入企业调研,精准了解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协会发展的期许和想法。


协会副秘书长谢思及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深圳市青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梵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泰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先地图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锦帛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交流沟通,深入了解会员单位发展现状,为协会工作顺利开展起好步。


协会工作人员分别与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会员单位激光装备、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探讨了激光行业市场与业务拓展问题,交流了激光行业技术相关事项,同时倾听了各企业负责人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1640226779484098.jpg


走访深圳市青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深圳市梵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1640226796795899.jpg


走访深圳市泰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深圳市先地图像科技有限公司


1640225702533037.jpg


走访深圳锦帛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1379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