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新闻
新闻中心

2021年协会大事记

- 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 2022-02-16

1月11日,由协会承办的2021大湾区激光及智能制造产业与资本对接峰会在深圳南山区举行。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推动激光智能制造企业与金融资本紧密结合,接受资本市场的培育孵化,助力激光产业高质量发展。


3月27日,为落实职责,明确任务,进一步发挥协会的引领作用和理事的担当精神,协会按照章程规定进行了换届。


6月,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广东省民政厅关于规范社会组织法人治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深圳市民政局关于规范社会组织法人治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净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促进我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健康有序发展,确保社会组织法人治理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协会在市级社会组织中开展法人治理自查自纠工作。


9月19日,协会召开了中秋佳节激光企业家座谈会暨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


9月26日,由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广东省激光与增材制造和精密仪器设备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链长”袁宝成带队的调研组奔赴深圳,对深圳激光与增材制造、精密仪器设备产业集群展开为期两天的调研考察工作。省科技厅副厅长吴世文、二级巡视员周木堂,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等人陪同调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市科创委副主任沙新华、市激光行业协会会长侯若洪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


9月27日,协会会长侯若洪应邀出席LMN 2021 世界激光制造大会(简称“深圳激光展”)开幕式剪彩仪式。


9月27日,“红光奖”第四届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典礼及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圆满举行。


9月27-29日,由协会协办的“2021新能源汽车制造及高能量激光技术大会

”、“2021激光技术在3C电子5G通信行业应用大会”、“2021激光技术在生物医疗行业的应用大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12月,在深圳市科协、深圳市科技志愿服务总队指导下,协会成立了深圳市科技志愿服务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分队。并组织开展“众心向党、自立自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12月,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走访了青虹激光、梵晟光电、泰克光电、先地图像科技,锦帛方激光等会员单位。此次活动促进了协会与会员间的有效沟通,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切实了解会员单位的意见和需求。


1079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