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会员动态
会员中心

“激光技术在生物医疗行业的应用大会”在深圳召开!

老牛 激光制造商情 2022-01-04

由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激光制造商情》承办;华东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广东省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江门市智能激光技术研究院、 激光制造网协办的“激光技术在生物医疗行业的应用大会” 于9月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 8号馆1号会议室举行。



圆桌会议


本次论坛以“激光技术在生物医疗行业的应用大会”为主题,主要面对激光医疗领域的新兴技术及产品制造企业。会议主要议题有:激光在医疗领域的检测、应用和治疗设备、如光凝固、光消融、生物刺激、激光碎石、诊疗肿瘤等及激光在心血管中的应用、激光在肿瘤中的应用、激光刻章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在眼科中的应用、激光在中医治疗学中的应用,光镊及细胞手术系统,激光在医学中的应用,激光美容、医疗器械加工、激光嫩肤、激光手术等等。会议宗旨是为国内特别是华南地区激光生物医疗设备与器件制造商、终端用户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交易平台,致力于给众多激光生物医疗上中下游企业带来活力和商机,推动我国激光生物医疗应用领域的前进步伐。



程亚教授做飞秒激光加工在生物医疗领域的应用报告



西安交通大学李东副教授做奇光医彩—激光在美容嫩肤溶脂中的应用报告



昆山允可精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希文做激光微加工在医疗行业的应用报告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刘绵柳给会议主持人程亚教授颁发荣誉证书


主持人程亚教授为演讲嘉宾颁发证书


应邀出席本次论坛的演讲嘉宾有华东师范大学极端光机电实验室程亚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李东副教授、昆山允可精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经理朱希文,分别就飞秒激光加工在生物医疗领域的应用、奇光医彩——激光在美容嫩肤溶脂中的应用、激光微加工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做精彩报告。报告期间,会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产学研企的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及企业研发人员和参展观众组成的听众感受了这场现实性加前瞻性的科幻式报告。



华东师范大学程亚教授主持会议


目前,激光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通讯、信息处理 、医疗美容、3 D传感、军事、文化教育以及科研等方面,激光医学是专门用激光技术来研究、诊断和治疗疾病的学科,激光医学在临床应用范围广、精确性高、副作用小,是临床治疗某些疾病的理想方法,在医学科学和临床实践中起着 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最后,现场进行了圆桌会议,就医疗应用领域共同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探讨,提问和解答精彩不断,致使会议缓迟到12:30结束。


听众现场提问



会议由华东师范大学程亚教授主持,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刘绵柳参加会议并给主持人颁发荣誉证书。


34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