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会员动态
会员中心

深圳市拟以4亿元资助200余家重点工业企业 大族、创鑫、海目星3家会员单位上榜

- Mr.Laser 2022-06-24

日前,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企业扩产增效扶持计划深圳市重点工业企业扩产增效奖励项目第一批拟资助项目公示的通知》。


通知提出:为加强对企业扩产增效扶持计划专项资金的管理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现将2020年深圳市重点工业企业扩产增效奖励项目第一批拟资助项目在我局官方网站(http://gxj.sz.gov.cn/)予以公示,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2020年重点工业企业扩产增效奖励项目拟资助计划(第一批)名单共有214家企业,拟资助金额总计达3.95亿元。其中激光企业有4家,分别是大族激光、创鑫激光、迪能激光、海目星激光。

304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