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会员动态
会员中心

美国西部光电展完美落幕,柠檬光子首秀出海

- 柠檬光子 2024-02-02


2024年1月30日至2月1日,2024美国西部光电展正式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光电企业和研究机构参展。作为高性能半导体激光芯片及解决方案商, 柠檬光子参加此次光电行业盛会,向世界展示柠檬光子的激光产品、技术和实力。



近年来,柠檬光子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发,形成深厚的技术沉淀,为公司能够快速实现产品升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公司深入布局半导体激光领域,为智能制造、物联网、人工智能、新能源等新兴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悉,柠檬光子此次为客户展示的成套激光芯片及解决方案涵盖了VCSEL、HCSEL、EEL三大激光芯片、智能传感类点线面激光模组、医美类激光模组、以及工业领域的激光加热引擎等,吸引众多客户咨询。



柠檬光子通过此次展会,进一步加强了与国际客户的联系和合作。同时,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为柠檬光子布局和开拓海外市场的提供清晰的方向和有力的依据。

在此感谢各位新老客户莅临柠檬光子展位,2025年我们再会!


214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