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会员动态
会员中心

展会回顾 | 启扬光学亮相美国旧金山西部光电展,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 启扬光学 2024-02-02


2月1日,2024年美国旧金山西部光电展

在莫斯克尼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美国西部光电展聚焦光学和光子学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发现,汇聚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商业领袖,是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光学领域贸易博览会,也是光电子行业全球范围内知名展览会。



启扬光学受邀参加此次盛会,携各类晶体元件、光电子元器件和设备、光学解决方案,迎接来自全球的智慧驾驶、工业激光、光通讯、生物医疗等领域的客户,展示启扬光学的产品、技术和实力。



此次展会上,启扬光学重点推出了一系列非线性晶体产品和光学精密测量设备,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驻足、咨询。这些产品打破了国外技术的垄断,综合性能达国际领先水平,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为中国激光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启扬光学团队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咨询者,不仅提供了专业的产品介绍和技术讲解,也为客户在生产研发过程中的问题答疑解惑,分享我司在光学和高科技半导体、激光设备等应用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案例经验。






参与此次展会,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到光电行业顶尖的设计团队,与更多的行业的专家学者交流意见,共同探讨新技术、新产品,交流最前沿的行业讯息。未来,启扬光学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深耕晶体光学的各种应用场景,不断为现代化的智慧生活赋能,成为促进科技发展的中坚力量。


22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