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 入会申请 | 联系我们
邮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会员动态
会员中心

我会理事单位大德激光完成数千万元股权融资

- 投资界 2024-01-26
1月25日消息,深圳大德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大德激光)日前宣布,已成功完成数千万元的股权融资,此次融资由善达投资独家投资,庚辛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为公司的激光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注入了新的资金和动力。

深圳市大德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公司主要从事激光发生器、激光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产品涵盖激光关键元器件、激光系统、到自动化整线,提供解决方案和装备,深受市场的认可和好评。


公司自设立以来,公司秉承“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精密加工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发展愿景,致力于为激光焊接和超快及脉冲激光加工在锂电池、钙钵矿、半导体、消费电子等领域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专业化的精密激光加工应用解决方案主要应用包含焊接、精雕、切割、清洗、刻码等。

公司于2014年开始聚焦于电池制造领域,在电池制造领域提供激光设备和自动化设备,涉及了顶盖、电芯、电池模组和电池PACK等全产业链的激光设备的供应。

本次股权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加速深圳大德激光的研发和创新,推动激光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公司计划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拓展国内外市场份额,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深圳大德激光的创始人兼CEO杨亚涛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功完成这轮股权融资,这将为我们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和助力。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些资金,加大对激光技术的研发投入,不断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我们将继续加大市场拓展力度,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激光产品和解决方案。”

来源:投资界
144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留言咨询 微信分享